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人浏览    时间:2019-01-08 15:54:18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线情况,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线已划定:
 

1.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总分分数线(非专项计划)

2.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总分分数线(专项计划)

3.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单科分数线.pdf
 

附件:

1.国家线-学术型.pdf

2.国家线-专业学位.pdf

3.加分政策.pdf
 

  满足我校复试总分和单科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即获得复试资格,我校不再另行公布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请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按照此前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复试安排(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通知链接)抓紧准备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并按照复试安排参加复试。

  进入复试的比例、复试成绩计算办法以及各学院具体的复试时间和地点安排等内容,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官网和学院官网近期发布的通知。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