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MPAcc会计硕士联考:夏季备考须知 你值得拥有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07-18 10:02:45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新的开始我们就要给自己制定一份新的规划,不要还是按照五月份的老计划进行自己的复 习。我们应该根据上一个阶段的复习和自己的知识积累情况重新制定一份复习规划。首先总结上一阶段自己的复习情况,如5月份的任务量完成了多少,由此来估算 自己的备考能力如何,以此作为参考来制定下一阶段的任务量。其次,将新的计划目标应该按照难易顺序进行排列,从而在心理上减轻复习压力。

 

 

 

一、 新阶段,新装备

 

到了夏季,我们的考研备考装备也应该进行一些调整。此时你会发现自习室桌子上冬天的暖宝 宝已经被各种小电风扇、花露水等夏季避暑神器所替代。这也提醒我们到了夏季一定要做好充足的防护措施,不论是在饮食上的调整还是对身体的防护都应该有所准 备。只有保证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才会有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挑战,备战考研。

 

二、新朋友,新视野

 

第三点同样重要的就是七月的我们在学习之余可以多多的走动,多去和周围的研友们接触,在和他们的交谈中我们的视野会变得格外开阔。此外小伙伴们彼此之间通过对题目的探讨可以让我们找到另一种思维方式,从而打破自己现有的思维模式。这样的交流能够让我们在学习中更加的灵活。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