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17MPAcc复习计划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11-08 09:08:09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1、复试和初试准备期:15年12月初-16年3月底

  会计专业课差和跨专业考试的同学,看会计专业课,没目标院校,可以先会计方面的基础书目(版本因学校而异):《会计学原理》、《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把基础打一遍。

  会计专业课好的同学,可以做初试科目的准备了。
 

2、基础期:4月初-7月底

  打初试基础,依据前面的介绍,把要掌握的知识夯实,至少复习三轮;第一轮三个月,至关重要,速度慢不要紧,不要留疑问;第二轮20天左右,把所有知识点串一遍;第三轮看着书目自己想知识点。
 

3、强化期:8月初-9月底。

  该阶段可以开启真题训练,合理分配时间,根据自身薄弱项目进行重点突破。

  数学基础建立错题本,重点关注掌握不够透彻的知识点;逻辑推理部分大量完成练习,形成自己的思维模式并总结适合自己的方法;写作针对前面积累,开始实际练习。
 

4、模考期:10月份

  开始成套练习题目,测试自己实际水平,作为报考院校的指导。
 

5、冲刺期:11初-考前

  该阶段进一步研究真题,并可辅以接近真题层次的模拟题,进行查漏补缺。

  对于基础差、想考高分或者有高效率的同学,如何复习、如何提升成绩呢?勤思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分类讲解、各个击破,把难题和身边的生活实例相结合,寓学于乐、生动形象、一听不忘!比如数学,我们精算到每种类型会有几道题,会以哪种方式出题,举一反三,谈笑间把握解题方法。对于没有学过逻辑的大家,我们通常对历年考试过的真题进行研究、归类,之后来了解某一类题目如何解决,这个是在考试中非常有效的方法。

  最主要的,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的老师们在培训学生的时候一般强调对于某一类题型,重要的解题方法和思路是什么样,我们通过训练学生的思路、方法,让你来找到某一类题型该如何解决,这样当你遇到这类题目就自然会思考。所以对想考高分的亲们来说,经过一定的辅导,提高成绩还是很容易的!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