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八月才备考MPAcc,如何赶超逆袭?

来源:网络    人浏览    时间:2017-08-14 11:11:10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首先,给你们分享一句话,那就是,人生无论多晚,都来得及。所以今天给大家准备了一份0基础备考管理类联考综合的攻略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测试分为三个科目,依次是初等数学、逻辑推理、写作。
 
八月才备考MPAcc,如何赶超逆袭?
 
初等数学复习精要
 
第一,把握近年联考数学命题特点,了解试卷的命题特点。
 
只有对试卷的命题方向有充分的把握,我们才能做到复习胸有成竹,有条不紊。
 
近年联考数学的命题特点有以下特征:
 
1.对基础知识要求严格
 
2.逻辑推理能力综合考查
 
第二,掌握解题技巧
 
1.简化。题目中的式子可能很复杂,我们可以把相同的东西用一个新的变量代替,复杂式子中的简单关系就显现出来了。
 
2. 学会建立解题思维框架。下笔之前一定要对大概的解题框架了然于心,先做什么,再做什么。
 
3.把文字材料翻译成数学语言。数学的语言是方程、等式或不等式,把题目中出现的每个变量都用X,Y,Z等未知数代替,再从题目中找出这些未知数之间的关系。
 
4.学会联想。对题目中出现的式子要展开联想,搜索记忆库中的导数、积分、数列等可以用到的公式。
 
八月才备考MPAcc,如何赶超逆袭?
 
逻辑复习精要
 
逻辑推理30小题,每小题2分,共60分。主要考查考生对各种信息的理解、分析和综合,以及相应的判断、推理、论证等逻辑思维能力,不考查逻辑学的专业知识。试题题材涉及自然、社会和人文等各个领域,但不考查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
 
强化阶段(8月):寻求快速解题的诀窍,这时候每一到错题都是提高的机会。
 
熟练阶段(9月-10月):掌握大多数类型题的解题规律,并在实践中慢慢领悟到正确解题的感觉,开始形成自己做题的口诀,即形成自己的解题技巧和方法。
 
冲刺阶段(11月):完善各类型难题规律的总结,并开始注重训练做题的速度,考试的时间有限,要做到又快有准的解决题目,这个阶段一定要注重速度的提高了。
 
升华阶段(12月):能否完成升华有一个判断的标准,就是手中无剑心中有剑,不刻意地想基本知识也不刻意运用技巧和方法,但是能很好的做出试题。
 
写作精要
 
2小题,其中论证有效性分析30分,论说文35分,共65分;主要考查考生的分析论证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通过论证有效性分析和论说文两种形式来测试。
 
首先,要积累素材。
 
可整理一些素材,每日看一点。
 
其次,练习写作。
 
作文考试除了考查你内在积累之外,很重要的一点是根据所给题目要求迅速作出应答的能力,也就是在考场上迅速调动出记忆中的案例、组织结构和语言的能力,这些都必须在平时的定时训练中获得。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