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研招网报下周二结束 | 2018年MBA/MEM/MPAcc/MF/ME考生请速报名

来源: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人浏览    时间:2017-10-26 11:26:00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各位考生注意了!距离10月31日22:00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关闭还有7天。
 
还没有报名的、没交费的、信息需要检查修改的,要抓紧最后的时间!
 
网报系统关闭之后,上述功能都会关闭,千万别错过!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dhu.edu.cn)10月1日(周日)至10月27日(周五)期间因临时维护暂停开放,目前无法接受大量考生预审申请,请还没有参加2018年MBA/MEM/MPAcc/MF/ME预审的考生即日至10月31日期间直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考东华大学。
 
温馨提醒广大MPAcc考生,今年我校全日制MPAcc和非全日制MPAcc分两个报考院系所名称及代码报名:
 
全日制MPAcc的报考院系所名称及代码为:(007)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非全日制MPAcc的报考院系所名称及代码为:(099)MBA中心。
 
这里,我们汇总了考生网报时需要关注的问题:
 
1、保存好你的用户名、密码、报名号,提前下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现场确认、复试的时候都可能要用到。
 
2、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没有通过的提前做学历(学籍)认证,在现场确认时交给报考点核验。
 
3、避开访问高峰,不要到最后一天再检查自己的信息,未雨绸缪没错的。
 
4、要学会查阅招生单位、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有时候看一眼就能解决你们无数个电话和邮件的咨询。
 
如果在此期间访问网报系统时,发现不能报名,请先确认是否在系统关闭时间段(22:00—次日9:00)内。
 
另外,考生还要提前查看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牢记现场确认时间,准备好需要携带的材料。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