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MPAcc考研实用“记忆法”—应付考期将近

来源:网络    人浏览    时间:2018-10-19 19:13:43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中国人民大学
 
  优势:导师阵容强大,学校氛围佳,在mpacc各学校里面算是较早的比较成熟;
 
  劣势:分数已经接近极限,不仅要有较高的实力,良好的心里素质,以及好的运气才有机会考上,复试考察全面多样,跨考比较不利——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
 
  优势:学费便宜,复试比例小,导师甚至比人大还厉害;
 
  劣势:复试考察注会内容,没有大学氛围,如果你不是一个喜欢大学社交或者社团活动的比较务实的人,是很好选择。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优势:和清华联合培养,导师有清华老师授课,学校硬件一流,且公寓式住宿,1人一间(人大博士还2人呢——)
 
  劣势:名气不大,且校园在郊区,适合不经常逛街,喜欢安静的人士可以报考
 
  中央财经大学
 
  优势:学校牌子带着中央二字,气势磅礴,大气。山东,河南及周边北方学霸主战场,南方考生相对不多。
 
  劣势:学校硬件在北京算是很不好,复试刷人比例大,且复试分数较初试分数占比大,对于跨考非常不利,建议专业课实力非常强,且初试能保证过线同学报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优势:学校风格偏向国际化,出国项目较多,开拓视野,初试复试分数难度比较适中。
 
  劣势:很多英语过差的同学可能会有报考障碍。
 
  建议:希望在研究生期间出国交流,英语水平中偏上等或有希望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同学报考
 
  北京交通大学
 
  优势:被大家遗忘的一个工科学校里面经管院超级厉害的学校,就业跟对外经贸中财不分上下。
 
  劣势:招生不稳定,去年好像没有全日制,适合不追求那种表面光环(如名字)重实惠的同学报考。
 
  近3年招生分数线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