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这些院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真的强,学生不用愁就业!

来源:研线网公众号    人浏览    时间:2018-11-19 17:05:59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11月15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以下简称THE)发布了2018年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行榜,这也是THE第8次发布这一榜单。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是由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从2004年开始每年发布世界大学排名,以教学、研究、知识转化、国际视野等多项指标衡量大学综合实力,被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大学排名之一,颇受球高教界关注

 

看了2018年THE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榜单,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是不是对自己选择院校有了一定的想法?希望备考20级考研的同学们,可以选到自己理想的院校。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