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四六级考试分数可查!想做这些工作,你必须要过西六级!

来源:研线网    人浏览    时间:2020-02-23 12:00:23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四六级还是值得考的,四六级到底有什么用呢?
 
01公务员招聘的“硬规定”
 
公务员很多岗位要求必须通过英语四六级,甚至有的对具体分数还有进一步的要求。
 
02四大银行的“筛选标准”
 
国内的四大银行对英语四六级分数有严格的限制标准,而其中,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要求标准还有所不同。
 
03国际财会证书的最佳“拍档”
 
ACCA、USCPA作为国际财会领域的顶尖证书,它们堪称“国际通行证”。不过,USCPA只需要英语四级就足以拿下,ACCA具备英语六级水平就可以轻松飘过。
 
04外企的必要“生存技能”
 
英语是进外企必备的生存技能。外企的招聘信息一般是英文的,就连笔试、面试也几乎是全英文。
 
05部分媒体招聘条件之一
 
传媒行业招聘虽没有明确提出“英语四六级”要求,但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四六级无疑是展现实力的一个有力角度。
 
06读研也会涉及到英语四六级
 
如果你想取得保研资格,绝大多数学校对英语四六级的成绩有要求!
 
不过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别急,可以继续刷分。而且没过四六级对你的考研初试也是完全没影响的,至于复试,只要你好好准备,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