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新起点 ,赢未来” | 社科赛斯品牌升级发布会暨321考研节盛典即将启幕! ​

来源:社科赛斯考研    人浏览    时间:2021-03-18 18:07:10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近二十年寒来暑往春华秋实,二十万次砥砺初心温情陪跑,2021年3月21日,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升级发布会暨321考研节盛典,即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璀璨盛启。
 
此次活动将邀请众多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参与,共同聚焦教育行业,表彰先进典型,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把脉教育发展方向,一起见证社科赛斯近二十年来在教育板块的布局与未来教育领域的新趋势。
 
疫情逆势增长 社科赛斯证明实力
 
从2020年1月份到6月份,全国教培机构的平均破产率超过20%,近70%教培机构艰难度日,上半年营收同比减少50%—100%,而其中仅有1%的机构保持营收增长,社科赛斯位列其中。
 
作为一家专注于考研领域近二十年的专业教培机构,社科赛斯一路走来,经年考验,逐梦远行。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创新的前沿,凭借行业优秀的师资、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严谨的教学服务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关系,帮助数十万名学员顺利圆梦名校。
 
发展之初,社科赛斯就摒弃了传统教育培训机构的野蛮扩张加盟模式,走上了精细化运营、品质化发展的直营改革之路。
 
目前,社科赛斯已与国内三十余所顶级商学院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多家知名院校聘任社科赛斯董事长甄诚先生、总裁李发进先生、首席顾问王金门先生等为院校导师,并给予社科赛斯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疫情期间,社科赛斯推出线上与线下双模式教育教学,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咨询平台、学习平台、信息获取平台与互联网产品。升级辅导团队服务体系,更新编写教辅资料,以经验丰富的面试团队和知名的院校服务体系,极大提升了学员满意度。
 
围绕学员需求 打造独有成长体系
 
社科赛斯已逐步完成了几大产业板块的垂直化发展和OMO战略的整体布局,充分发挥自有优势并赋能考研教培全线业务。打通各产品模块上下游,形成了独特的产品服务链。
 
为学员节省更多时间成本,创造更多价值,提高学员学习效率,而这正是社科赛斯所致力探索和提升的领域,以构建完整的社科赛斯大品牌生态圈系统。
 
社科赛斯关注每一个独具才华的员工,相信每一名员工都有无限的可能。社科赛斯总裁李发进先生表示,社科赛斯将努力做最懂员工的考研教培企业,正是这种视员工为核心资产、时刻关爱员工的理念和行为,极大地调动了全体社科赛斯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社科赛斯以育德树人初心为旗,十九年温情陪跑考研学子,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封封考研上岸学子的感谢信和推荐信,让社科赛斯人的目标更加坚定:教育,是事业,是梦想,也是未来!
 
深耕考研培训市场 以高品质领跑行业
 
随着社会对高素质人才需求日益迫切,学员对优质提升路径的需求日趋旺盛,浪潮之中,有黯然出局,亦有迎风而起。
 
社科赛斯始终坚持缩短每一个有志于追求更高学业水平的学子的逐梦之路,以匠心、细心和事业心,构建起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与陪伴流程,为社会经济发展,全民学习风尚的形成贡献了力量。
 
未来社科赛斯将秉承“新起点 赢未来”的使命,不仅要打造为考研学员圆梦的摇篮,更要成为一个让学员和员工受益终身的平台!社科赛斯立志建设成为一家伟大的、受人尊敬的教育公司!
 
“新起点 ,赢未来” | 社科赛斯品牌升级发布会暨321考研节盛典即将启幕! ​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