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社科赛斯:热烈祝贺甄诚董事长聘任为沈阳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

来源:社科赛斯MPAcc备考网    人浏览    时间:2021-05-20 15:09:04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热烈祝贺甄诚董事长聘任为沈阳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聘期三年!



沈阳大学聘书
 
沈阳大学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05年创办的奉天实业学堂和1906年创办的新民公学堂,迄今已逾百年。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区域产业振兴”的办学宗旨和“科学办学民主办学 开放办学”的办学理念,秉承“厚德重学 至诚至勤”的校训,发扬“爱国明志 勤奋自强 创新超越 务实担当”的新时代沈大精神,确定了全面建设全国同类院校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大力推进转型发展,全面实施提升综合实力三年行动计划,先后成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辽宁省首批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辽宁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辽宁省来华留学生工作示范建设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辽宁省一流学科建设项目。
 
学校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创新创业队伍建设、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均走在全省前列。作为理事长单位,学校牵头成立了由157家高校和企业参加的辽宁省电商产业校企联盟。先后与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沈阳市法库县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等开展了校所、校院、校地、校企战略合作,分别与沈阳浑南现代交通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讯方有限公司、沈阳东软睿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办校企共建二级学院,形成了嵌入式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与华晨宝马合作共建精英本科生项目“宝马班”等企业命名班。

以上就是“​热烈祝贺甄诚董事长聘任为沈阳大学硕士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聘期三年!”全部内容,更多社科赛斯资讯,请持续关注社科赛斯MPAcc备考网!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