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强强联手!社科赛斯携手分众传媒,助推品牌传播再升级!

来源:MPAcc备考网    人浏览    时间:2022-02-22 18:10:03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近日,社科赛斯考研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在北京、上海、哈尔滨、南京、南昌、大连、长春等十余座城市投放10万+点位视频广告,被消费者称为“2022一则走心的广告”。
 
作为考研教辅行业20年大品牌,社科赛斯在走过的20年时间里,通过为学员提供全面的考研规划、及时精准的考研信息、温暖贴心的鼓励和专业的考研知识,全程陪伴学员直至上岸,助力数十万名社科赛斯学员达成梦想,在社会各界及考生心目中树立了“靠谱”的品牌形象。在成就学员研究生梦想的同时,也促进了我国研究生整体素质水平的提高。
 
分众传媒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梯及影院媒体集团,强效覆盖全国超4亿城市主流人群。同时分众传媒近年来持续成功打造众多国牌案例,已成为重要的国牌孵化器。
 
分众传媒覆盖了主流人群必经的公寓楼、写字楼、商场等生活、工作、娱乐场所,围绕消费者生活轨迹形成了立体环绕。相信此次社科赛斯考研和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将助力社科赛斯品牌的再次升级。
 
未来,社科赛斯考研与分众传媒将聚焦锁定全国大中城市进行高频次、大密度传播,实现品牌强势破圈。与此同时,社科赛斯考研与分众传媒将相互赋能,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媒体优势,与所有合作伙伴砥砺奋进,合力打造新品牌战略合作关系。
 
2022,社科赛斯将继续在考研领域发力,社科赛斯拒绝套路,如果你想要考研,欢迎来社科赛斯看看!好不好,您自己评判!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