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多项荣誉评选开启 | 社科赛斯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来源:社科赛斯考研网    人浏览    时间:2022-03-02 15:02:11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双秩芳华,弦歌不缀。我司将于2022年3月20日(周日)13:30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社科赛斯20周年庆典暨中国研究生教育发展论坛”。
 
值此喜庆节日到来之际,我司将对过去20年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带来较大价值的优秀集体、个人,优秀校友以及支持和帮助公司发展的合作伙伴进行荣誉表彰。
 
现面向全公司和合作伙伴开通荣誉申报和推荐通道。

一、荣誉类型、名额及奖品


二、评选范围
 
1、个人荣誉评选原则:
 
(1)卓越功勋奖面向2012年3月1日之前入职的在职员工;
 
(2)杰出贡献奖面向为公司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在职员工;
 
(3)卓越业绩奖面向2019年-2021年累计销售业绩前十名的在职员工;
 
(4)杰出校友奖面向全体学员、校友;
 
(5)优秀作品奖面向全体员工和学员、校友。
 
2、团体荣誉评选原则:
 
(1)最佳团队奖面向全体部门及分校。其中业务部门要求2021全年销售业绩排名前七名;非业务部门要求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得到大家认可。
 
(2)卓越合作伙伴奖面向所有合作伙伴和院校。
 
三、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各部门推荐和自荐的方式评选。
 
1、此次评选按工作实际出发,以“民主、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
 
2、每个单位(个人或团体)最多可申报一项荣誉;
 
3、其中,卓越功勋奖、杰出贡献奖通过员工自荐和部门推荐两种方式进行评选;卓越销售奖由公司管理层评选核定并推荐;杰出校友奖通过个人申报或推荐评选;最佳团队奖由公司管理层评选核定并推荐;卓越合作伙伴奖采取合作伙伴自荐和公司部门内部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选;
 
4、优秀作品奖通过征稿形式评选(评选方式另行公布);
 
5、组委会将对以上所有荣誉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所评定的候选单位符合公司各荣誉评选资格,通过审核的候选单位进入投票程序。
 
(1)卓越功勋奖、杰出贡献奖将由公司部长及以上管理层评议决定;
 
(2)卓越业绩奖根据销售业绩排名评选决定;
 
(3)最佳团队奖和卓越合作伙伴奖由公司领导评议决定;
 
(4)企业文化、尤其是文化中的“核心价值观”为所有参赛单位参评、评选的基本准则。
 
6、各荣誉参选单位均需填写《荣誉参选报名表》(见附表);未提交报名表则视为放弃参选(优秀作品奖除外)。
 
四、评选时间
 
1、候选名单报送时间:各参评单位将参评资料提交至部门负责人处,各部门负责人于2022年3月3日前将候选单位名单统一打包提交至中国MBA教育网李靓楠老师处。
 
2、2022年3月7日上午9:00开启投票通道,2022年3月9日晚18:00截止。
 
3、材料提交指定邮箱:mbaliliangnan@126.com;联系人:李靓楠15510933772
 
4、邮件命名格式:部门+申请荣誉类别+申请人数
 
五、特别说明
 
1、所有人员独立投票,不可协商,更不可拉票、贿选,一经发现,将进行顶格处罚;
 
2、计票人员保留详细投票记录,实事求是、准确无误的统计投票;
 
3、计票人员对所有人的投票进行严格保密,一旦泄露将重罚;
 
4、本次评选出的所有荣誉获得者将在公司20周年庆典大会上进行表彰;本次评选最终解释权归公司。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周年庆典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2年2月23日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