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沂蒙在京人才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社科赛斯CEO李发进受邀出席!

来源:MPAcc备考网    人浏览    时间:2022-05-17 15:22:55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作为持续深耕考研教育的教培机构,社科赛斯考研在成立的20年来一直坚持教育初心,专注做考研,把"品牌就是承诺,质量就是生命"作为社科赛斯的教育理念,并致力于成就学员研究生梦想,促进我国研究生整体素质水平的提高。在长期默默地为社会创造价值、培养人才的过程中,社科赛斯多位领导人也不断受邀参加社会各界举办的各类活动,社科赛斯品牌的认知度、渗透率、满意度、美誉度、忠诚度和推荐度也在此过程中一步步攀升。
 
基于社科赛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5月15日,社科赛斯CEO李发进受邀参加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协同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沂蒙在京人才高峰论坛”,并同与会领导、参会人员积极探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人才培育与引进方法、宣传人才政策新体系!

 

5月15日上午,临沂(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产业分会、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沂蒙在京人才高峰论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秘书长陈晶,北京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北大博士后办公室主任、费县京津冀招才引智工作站站长范德尚,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京涛,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沃民高新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导师徐猛,开元教育总裁兼副董事长、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导师赵君,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清华大学MBA企业家导师沈鹏,锦程前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通信行业协会特邀资质审查评审指导专家戴大军,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南开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李发进,北京泰阳和正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北京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导师陈世锋参加活动。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市人才工作站副站长卞加强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吸引集聚更多高端人才来临沂创新创业,全面宣传我市“1+N”人才政策新体系,展示优质的科技成果,融合多方要素暨成果转化项目路演系列活动,推动科技成果落地。


活动致辞
 
活动伊始,陈晶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临沂(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互相之间的交流,并对未来双方将达成的合作表示期待。她表示,临沂不仅是革命老区,更是汇聚高精尖人才的产业强市,协会将关注和支持临沂“高精尖缺”人才的培育引进,进一步提升在产学研平台整合方面的合作,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范德尚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与市县两级人才工作站工作结合情况,着重强调了创新机制,建设多学科创新融合产业园的重要性。


刘京涛在致辞中指出,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山东人才集团首个“人才飞地”项目,下一步将围绕推动人才发展、产业布局、技术转化、价值实现、金融服务等5大协同方向,全面加强与临沂(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的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三端”协同发力,实现创新在当地、创业在山东,引导孔雀沂蒙飞,赋能临沂产业发展。


卞加强介绍了我市将每年的5月15日诸葛亮公历诞辰日定为“临沂人才日”的重要意义,向与会嘉宾报告了人才工作站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我市“1+N”人才政策新体系进行了重点介绍。


随后,举行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北京协同创新中心、山东临沂(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三方战略合作签署协议。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环节,对市人才工作站目前正在洽谈推进的部分项目进行了展示,包括北京捷通华声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副总裁唐熊飞—“打造数智平台,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场景应用;北京索菲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裁尹川—“骨科内植物未来技术平台”专利技术应用;清华大学团委创协王云飞主席介绍清源绿科电池管家技术的应用;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徐猛—“人心识别AI技术”在身心健康筛查领域的应用;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水滴筹)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鹏—“保障亿万家庭之路”水滴筹普惠项目介绍;丝歌集团丝路赞学院政务合作负责人杨玉环介绍丝路赞学院场景应用;北京科技大学薛彦鹏博士—超高速激光熔覆装备及高性能耐磨蚀涂层产业化的应用。

 
 
 





参会嘉宾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如何加快高水平人才建设提出真知灼见,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科技赋能、助力产业发展的一次很好的实践。大家纷纷表示,“1+N”人才政策新体系的出台进一步优化了临沂人才生态环境,为广大在外沂蒙人回乡投资兴业提供了指导方向,下一步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推动高层次人才和优质项目落地临沂,为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加快“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转变贡献力量。


本次社科赛斯CEO李发进参与此次活动,既是社会各界对社科赛斯品牌知名度的认可与肯定,也是社科赛斯品牌可靠度与实力的象征。
 
社科赛斯考研必将在未来的时间里,深入贯彻“服务人才,伴您成长”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帮助学员圆梦研究生,并推动我国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和研究生整体水平的提高。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