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包饺子、吃西瓜!社科赛斯集训营欢乐多多,快来围观!

来源:MPAcc备考网    人浏览    时间:2022-07-30 15:29:49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与火热的7月相对应的,是社科赛斯各地暑期集训营现场的火爆情况。
 
7月5日前后,社科赛斯北京分校和全国各地分校暑期集训营陆续开营,同学们在营地里迎来了“残酷”的考前备考训练,开始了艰苦而又有效的考研征程。
 
当然,除了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的严格学习训练让考生们“备受折磨”之外,同学们也在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营地里感受到了浓郁的家庭氛围和社科赛斯老师们对学员们真挚的爱。
 
暑期是最容易令人懈怠的时间段,同时,也是最容易赶超别人、实现成绩大幅提升的黄金阶段。社科赛斯考研相信,在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严格执行营地生活和学习制度,同学们严格遵守营规、认真踏实跟从集训营复习节奏之下,每一位学子都必当全力以赴,拼搏50天,挑战240!
 
相信每一位学员在1年后的金秋九月,出席名校研究生开学典礼时,都会为今天的不懈努力和认真付出而深感自豪。
 
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在紧张的学习之外,也是活动多多、欢乐多多的。这不,给晒晒我们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包饺子、吃西瓜活动的照片,小伙伴儿们找找自己的身影哦!

洗瓜、切瓜、吃瓜,红红的瓤、黑黑的籽,啃上一口,脆甜可口,一整个暑期的热气消散了,一天学习的劳累不见了。
 
高温预警、暑气满满,却丝毫没有阻挡考研学子热忱向往学习的积极性,在炎炎夏日的时节里,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里,决胜2023考研!
 
同学们从全国各地奔赴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基地,一方面是出于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另一方面是出于对社科赛斯品牌的信任,对社科赛斯品质的认可。
 
社科赛斯全体家人将会铭记这份信任与认可,在集训营期间认真服务学员,开启更加高效的备考,保证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稳步上升。


切菜馅、剁肉馅、擀面皮、包饺子,男生女生撸起袖子齐上场,一个个标准大小的饺子,在一双双灵巧的手里诞生了出来。谁说我们只有学习的,既能握得住笔杆子,也能包得出好看、好闻、好吃的饺子!
 
感恩相遇,感谢信任!感谢同学们选择加入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在这里,请同学们铭记考研初心,埋头认真学习。珍惜在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的每一天,我们的24小时全方位服务,加上同学们的百分百努力,最终将实现同学们的成功蜕变。
 
这里不仅是备战考研的地方,更是一个温馨的家园。除了干净、舒适、放心的食宿环境,还有贴心温暖的教学教务老师,每一方面都在全力配合同学们的考研备战。


这个研夏,属于每一个努力的考研人!这个研夏,不可辜负每一滴努力的汗水!这个夏天从加入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开始,一起赢在加速的跑道上!
 
考研是一场孤独的马拉松,需要我们用毅力和决心来应战。开营只是每一个考研学子奋斗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社科赛斯的每一位教学老师、每一位教务老师定会不忘初心,全程陪伴,让每一个考研人成功圆梦!

社科赛斯暑期集训营原身为北京社科魔鬼训练营,是集训营的开创者。自2003年首创魔鬼训练营模式以来,辐射全国40余家直营分校,至今已经举办300多期。
 
社科赛斯集训营以其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的课余活动、浓厚的学习氛围、管教管会的教学系统、完善的课程体系,多年来已经培养数万学员成功上岸,在考生心目中极具影响力。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