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热烈庆祝社科赛斯教育集团2023年管理团队年会胜利召开!

来源:社科赛斯考研    人浏览    时间:2023-01-05 09:46:39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全体会议人员大合影)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2023年管理团队年会如期举行,全国各单位管理干部前来北京参会,经过为期四天的总结与展望会议圆满落幕。

Part1新年晚宴




会议在新年晚宴中开启,丰盛的晚宴上,觥筹交错,来自各地区分校的领导们欢聚一堂。


社科赛斯创始人董事长甄诚先生,总裁党支部书记李发进先生,高级副总裁郭炎宏先生、副总裁刘春茶女士、首席专家赵羽先生发表新春贺词。


社科赛斯创始人董事长甄诚先生
 

社科赛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先生


社科赛斯高级副总裁郭炎宏先生


社科赛斯副总裁刘春茶女士


社科赛斯首席专家赵羽先生

Part2年度汇报
 
 

次日上午,公司领导听取了各分校校长2022年度工作汇报。


社科赛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先生对全国各单位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依据2022年目标实现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年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
 
汇报现场图片(仅展示部分)

Part3教务教学会议
 



社科赛斯副总裁刘春茶女士主持召开教学会议,全体教学负责人出席参加。就如何提高学员满意度及考试通过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Part4总结与展望


社科赛斯高级副总裁郭炎宏先生分析了MBA、MPACC以及其他考研方面案例。详细总结2022年的工作和2023年的展望。
 
并总结发言:2023年我们的市场更大了,我们要有士气要有底气,社科赛斯从上到下都是团结的,团结就有未来。2023年必须雄起。


其中社科赛斯副总裁刘春茶女士分别做了教学工作总结与展望。并鼓励大家:相信相信的力量,沉下去,只要你想,2023终将辉煌!

Part5职能部门述职
 
次日,公司领导听取了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工作报告。对各部门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析与肯定,强调要全面做好职能部门的支持与辅助工作、为客户做好服务、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汇报现场图片

Part6总裁总结发言
 

 
社科赛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先生向全集团管理干部发表了主题为《发光吧勇敢者》的分享,及如何更好的提升领导力以及团队契合度、凝聚力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到要让我们整体团队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斗志。
 
既要活在当下更要活在未来。要有不服输的决心,教育的本质在于解决客户的问题,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2023年社科赛斯将会实现全新的突破。

Part7董事长致辞


最后,社科赛斯董事长、创始人甄诚先生发表总结致辞。会议圆满落幕。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20年来,社科人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昂扬向上的奋进精神,将社科赛斯发展成为如今的千人企业;从辅导MBA到辅导专硕,到如今的考研全辅导;从北京到全国,社科赛斯人以拓荒牛的精神走在考研辅导行业前沿,以老黄牛的精神坚持在教育事业一线,以孺子牛的精神为考研学子们提供最好的考前培训服务持续为百万有志于提升学历的考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打造更高的通过率!
 
社科赛斯选择成功!
(全体会议员大合影)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