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倒计时2天!社科赛斯考研成立21周年庆典即将开幕!

来源:社科赛斯考研    人浏览    时间:2023-04-14 18:08:22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倒计时2天!社科赛斯考研成立21周年庆典即将开幕!

社科赛斯考研21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大会将于4月16日(本周日)下午13:30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启幕!
 
本次大会邀请了相关政府领导、院校领导老师、行业领导者、教育媒体、教育投资人、历届优秀学员等社会各界近500人参加,会议会务筹备组已经筹备近2个月时间,期待与大家共同见证社科赛斯考研21年来在教育行业的发展成果,共谋未来的规划与蓝图!
 
由于会场容量有限,届时会场情况将同步直播,现邀请各位同学、家人们线上参会,共同锁定4月16日!扫码观看直播↓↓↓

http://www.mbaschool.com.cn/success_manage/success_login.php
 
2002年3月21日,社科赛斯在北京正式成立,至今已深植考研教育行业整整21年。21年来,社科赛斯始终怀着“服务人才,伴您成长”的企业使命和对教育事业的敬畏,用心对待每一位选择社科赛斯的用户以及员工,始终为“成为一家伟大的、受人尊敬的教育公司”而不断努力。
 
倒计时7天!社科赛斯考研成立21周年庆典即将开幕!
 
21年来,社科赛斯始终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创新的前沿,凭借优秀的师资、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严谨的教学服务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关系,帮助数十万名学员顺利圆梦名校。
 
社科赛斯的成功,来自二十一年如一日对教育行业的初心坚守,来自每一位社科人全心全意的付出,来自每一位用户对社科赛斯服务品质的信赖,来自社会各界对社科赛斯品牌的认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未来,社科赛斯将继续以教育使命为引领,以创新精神为驱动,不仅要打造为考研学员圆梦的摇篮,更要成为一个让学员和员工受益终身的平台!
 
选择社科赛斯,选择成功!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