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1年教育坚守,不负桃李——社科赛斯考研21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大会即将开幕!

来源:社科赛斯考研    人浏览    时间:2023-04-15 10:55:10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砥砺奋进廿一载,行稳致远再起航!2023年社科赛斯考研迎来成立21周年,为回顾创业历程,展示办学成果,研讨研究生教育发展变革,我们将于4月16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社科赛斯考研21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大会”,届时将邀请各界领导、教育领域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媒体代表等济济一堂,共同见证社科赛斯考研在研究生教育领域深耕厚植21年的荣耀历程与创新成果,共绘未来发展宏伟蓝图。
 
纵深全国,省会城市直营分校超30家
 
社科赛斯考研自2002年由甄诚董事长创立以来,伴随着研究生教育发展变革新趋势与新需求,扎根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教育腹地,通过整合全国各地研究生培养院校核心资源,一步步将影响力从北京辐射全国,目前已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济南、武汉、长沙、成都、重庆、西安、哈尔滨、长春、大连、南昌、呼和浩特、兰州等主要城市开设分校,致力于为全国各地考生提供个性化、特色化、差异化研考服务。
 
换新升级,打造精细化、多元化产品体系
 
社科赛斯考研以MBA/EMBA入学辅导为起点,一方面坚守教育初心,夯实教研能力,提升教学质量;另一方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前沿,加速产品体系更新迭代,在不确定的时代浪潮中奋楫笃行,逐渐将主营业务拓展至管理类联考及整个考研赛道,致力于精细化、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打造。早在2006年,社科赛斯考研就率先尝试考研集训营模式,在考研辅导行业掀起全新教学模式风潮。在此基础上,2021年又荟萃资源,在北京通州正式落成占地26000平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的集训营教学大楼,为备考生打造沉浸式集中学习场景。
 
实干铸造品牌,21年历久弥坚。面向新起点,社科赛斯考研产品体系迎来换新升级,将再次整合线上直播、线下面授、集训营辅导三种服务形式,匹配后疫情时代用户更加复杂多变的学习需求,全力帮助考生最大化提高备考效率。
 
布局全网,三大自有网站辐射全赛道考研用户
 
经过21载积累沉淀,社科赛斯形成了以三大考研垂直网站为主的线上资讯服务体系,建立起深厚的品牌口碑与头部影响力,分别为:面向学员用户的课程及知识体系服务网站——社科赛斯考研网、面向泛考研用户的研招数据库——研线网、面向MBA/EMBA用户及院校的媒体资讯平台——中国MBA教育网。
 
三大网站以及时、精准、可靠、海量的考研资讯,每年触达上百万考研学子,有效帮助用户打破考研信息壁垒。
 
完善新媒体矩阵,探索多元化服务与沟通方式
 
在精心布局公司基础业务之外,社科赛斯考研前瞻性洞察时代发展趋势,积极寻求新的社交媒体渠道,旨在通过更高效便捷的方式广泛传达学习与教育理念,以缩短与用户的沟通距离,与更多人建立链接。在此基础上,社科赛斯总裁李发进先生的个人抖音ip“李校说考研”应运而生,以短平快的视频传播方式,对考生们关注的、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和探讨,形式新颖独特,内容切中实际,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积累下2万余名粉丝,单条视频最高浏览量超500万。
 
打通校企合作,搭建健康的沟通桥梁
 
良好密切的院校关系是社科赛斯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目前,社科赛斯通过沙龙、讲座、院校联展等形式,已与国内近百家商学院建立起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社科赛斯董事长甄诚先生、总裁李发进先生、首席顾问王金门先生被多所院校聘任为校外导师,如南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沈阳大学等等,且均给予了社科赛斯高度评价与认可。
 
廿一朝披沙沥金,初心弥坚;廿一载奋楫笃行,未来可期!
 
面向公司发展的第22年,社科赛斯将继续以教育使命为引领,以创新精神为驱动,打造高端品牌,提供高品质服务,保证高升学率,帮助更多考生上岸梦校!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