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热烈庆祝社科赛斯媒体沟通会圆满成功

来源:社科赛斯考研微信公众平台    人浏览    时间:2020-09-04 17:37:30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疫情之下教育行业如何应对?社科赛斯为何能够经受考验,业绩逆势上升?
 
2020年9月3日,社科赛斯总经理李发进先生,接受了人民日报、中国交通广播、新浪教育、和讯网、蓝鲸教育、财经网的采访。
 
热烈庆祝社科赛斯媒体沟通会圆满成功
 
首先,李发进总经理代表社科赛斯全体员工,对媒体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总表示,未来社科赛斯将继续加大和媒体的合作,推进社科赛斯的品牌推广战略。
 
随后,李总就媒体提出的考研教育市场行业格局、社科赛斯发展现状、核心竞争力、业务主线等问题作出回答。
 
热烈庆祝社科赛斯媒体沟通会圆满成功
 
李总提到,社科赛斯从2002年开始介入MBA考前培训,2013年进入MPAcc行业,2018年全面进入考研行业,硕士教育是精英教育,社科赛斯将在领域内持续深耕。虽然在领域内做到头部地位,但仍需时刻准备应对资本和互联网的入局。
 
目前,行业内还没有寡头出现,对社科赛斯来说,这既是机会,也是挑战,社科赛斯未来也会着力加大品牌的宣传和推广。
 
同时李总还表示,社科赛斯发展这么多年,人的因素很重要,越是在艰难的时刻,越要关心员工。疫情期间,社科赛斯做到了“四个坚持”:坚持不裁人、坚持不降薪、坚持不降福利,坚持加大招聘。社科赛斯队伍从2012年的20人,增加到现在的607人,人数增长了30倍,业绩也增长了40倍。
 
热烈庆祝社科赛斯媒体沟通会圆满成功
 
随后李总强调,社科赛斯的核心竞争力是持续的服务提升能力,对内有五个方面:金钱、成长、快乐、品格、价值,对外有五个方面:规划、信息、陪伴、鼓励、知识,并就每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
 
最后,就媒体提出的建议,李总表示,媒体朋友的建议很中肯,也很有启发性,公司将组织会议认真研究。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合作。
 
至此,社科赛斯总经理李发进先生媒体采访会圆满结束。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