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那些学姐不会告诉你的MPAcc备考建议

来源:会研社老郭时间:2017-08-02 16:23:13

每个考生关于MPAcc都有自己的疑问,有人纠结于择校,想考名校又怕考不上;有人担忧备考,数学、英语各种基础不好。费劲心机去搜寻学长学姐分享的备考建议,好不容易找到了,学姐只会问你,我这有一套***的复习资料,你要吗?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学姐不会告诉你的MPAcc备考建议!
 
第一、选择往往比努力还要重要
 
好多人在择校时犯得一个错误就是目标定得过高,当然大神除外。考名校的难度被很多人低估了,越到后期你越能发现MPAcc想考名校有多难。名校MPAcc分数线高,一般在230以上,而且报考人数很多,进了复试还一堆大神。
 
建议大家择校前评估好自己的实力,不要好高骛远,准确定位。比如准备A、B、C3个档次的学校,复试专业课都考相同科目的,这样到最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学校。
 
也许有人会说考不上名校大不了就调剂,只想说这种想法会害了你。MPAcc调剂名额很少而且一般要求本科是985或211,想通过调剂异常艰难。
 
第二、数学复习效率很重要
 
数学基础差的,建议报个班跟着老师复习看书。数学效率很重要,能快尽量快,别听什么太早开始后面会没题写的,数学这东西,写过的题过一段时间就不会写的大有人在。
 
第三、英语先掌握方法再行动
 
英语基础差的,从单词开始,再到长难句,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千万不要死记硬背。单词的复习要贯穿始终,反复背反复写。搞定单词+长难句是能看懂卷子的保障。
 
第四、跨考要谨慎
 
有人跨考跪在初试,更多人跨考跪在专业课上。MPAcc初试虽然没有专业课,但复试的专业课一点都不含糊,部分名校复试比例更是高得不友善。有跨考生表示都快把复试参考书整个背下来了,结果考试的时候,试卷上还有没见过的名词。所以,跨考要谨慎,你在跨考前最好对MPAcc复试的专业课是有一定了解的,或者是找到跨考成功的学长学姐,好好取经。
 
复习进入巩固的阶段,学会高效刷题最为关键!
全程VIP辅导 全程网课

在线预约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