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17MPAcc初数考点解析:特殊应用题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03-27 10:01:50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在我们管理类联考中,大纲主要明确考查了四大模块的内容:算数、代数、几何、数据分析。但是我们从历年的考试真题中却发现占了大部分的考试题却是应用题(大概8题左右),所以它很重要。有的考生会说,应用题我们在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接触了,无非就是列方程解应用题。不可否认,对各类考试中的应用题,列方程是解决应用题最优的方法,但我们管理类联考中也会时不时的出现一些特殊的应用题,这类应用题他们可能列不出方程,或者尽管可以列出方程,但是方程的个数少于未知数的个数,按照常规的解方程的方法是无法解出来得,那么对于这一类的应用题,社科赛斯MBA辅导老师在这里给大家做出讲解。


  这样的题型历年来考查的也很多,大致的解题思路都是一样的,一种是结合着实数的性质求解的应用题,一种是根据已知条件列出整系数不定方程,再利用试值的方法求解的应用题,大家一定要学会举一反三,对于2017年备考的考生们,社科赛斯MBA辅导老师在这里建议大家在以后的一年备考中根据自己的目前情况制订详细的备考规划,切记题海战,有针对性的练习,相信自己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