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面试优秀学员喜讯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01-20 16:41:06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201310月底,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获得备战2013MBA联考成绩优秀的学员名单,再创佳绩。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始创于2002年,由北京大学MBA甄诚与另两位清华、人大MBA共同发起。两年后便跻身于MBA考前辅导前三位,并在全国十二个一线城市拓展了12家分支机构。

我校以打造中国最大的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为发展目标,敦品修学、厚积薄发,每年以既定的目标不断刷新MBA考生优秀学员名单,真正实现了高上线率、高升学率。

2013年面试优秀学员有以下几位:

   郭同学,第三批清华G班学员,获得全球项目第一

王同学,第三批清华P班学员,获得在职项目第一
  
堵同学,第三批北大P班学员,获得在职项目第一

   王同学,第四批清华G班学员,获得全球项目第一

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我”能行!只要不断积淀,不断积累,终究会超越自己!达到自己的梦想!绽放自己的光芒!

面试虽然不是最终的结果,但是却证明了一个人在向目标奋进,在一直奔跑着。社科赛斯培训出这么多MBA面试优秀的学员,让他们对自己更有信心、对社科赛斯更有信心、对通过MBA笔试更有信心、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

衷心的祝贺这四位以及通过MBA面试的所有学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一次性通过全国MBA联考!

 

 

选择SUCCESS!选择成功!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