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学员周慧喜获“我的梦 中国梦”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01-20 16:41:40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为体现和反映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研究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为强化学校研究生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目标,研究生团总支于4月17日启动了“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经过评委会对稿件进行匿名初评、复评,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其中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中心2012级MBA学员周慧撰写的《大学梦 我的梦 中国梦》在征文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获得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主题征文一等奖的MBA学员周慧

    周慧同学文章《大学梦 我的梦 中国梦》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描绘了作者成功考取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专业的经历,从对人生的迷茫到找到奋斗目标后的坚持,直到实现了自己人生的梦想。文章对细节传神刻画,恰到好处地揭示了人物的内心世界,具有乐观向上生活态度和较强的感染力。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