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社科赛斯党支部走进ofo,共同探讨党建新举措

来源: 社科赛斯    人浏览    时间:2018-03-26 11:27:34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社科赛斯党支部讯】强强联合,跨界合作。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建设发展,加强企业间互动学习与交流。3月9日,在海淀街道红帆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尚三利老师的带领下,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发进一行前往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小黄车)党委进行学习交流。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小黄车)党委委员、副总裁、政策研究院院长向继贵,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鸿鹏等人进行了接待。
 
在会议室内,双方基于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就企业间学习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旨在实现共享经济下互联网产业与教育产业互动融合与发展。
 



 
ofo小黄车党委相关负责人围绕红色基因、组织建设、社会责任、工作愿景进行了系统解读。据悉,自2016年11月创立党支部、2017年7月成立党委至今, ofo小黄车党委发展迅猛,其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与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支持教育扶贫等社会工作,目前其党员数量已经突破300人。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发进就ofo党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并表示未来期待能就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交流互动,强化联系,共同发展。社科赛斯教育集团以MBA等管理类专硕辅导为主营业务,致力于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员工管理素质,从内部助推企业发展,促使企业实现更大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ofo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通过年轻化企业人员的常态化学习将不断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社科赛斯教育集团乐于与ofo企业共同发展,助推人才成长。
 
 
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鸿鹏表示,ofo学院致力于企业职工学习交流建设,未来双方可紧跟党的领导,密切开展企业间合作,并期待今后能带领ofo支部成员前往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党支部进行学习观摩。
 

 
会后,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鸿鹏的引领下,进行了企业及党建文化阵地观摩。

 
强化交流,发展共赢。此次支部互动,深刻体现了党的领导与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了民营企业间相互学习机制。愿双方能够紧密围绕党的领导,团结发展。社科赛斯党支部将在学习互动中加强自身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