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甄诚董事长受邀担任“中关村·智聚”杯创业大赛评委

来源:社科赛斯    人浏览    时间:2018-03-26 11:39:29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2018年1月9日,由中关村街道办事处、海淀区工商联中关村地区商会、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主办,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教育培训协会、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创业服务协会承办,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基金、洪泰基金、盛唐资本、华图资本、京仪科技孵化器、社科赛斯教育集团、佳一教育等38个金融机构、科技孵化器、集团公司参与协办的“中关村·智聚”杯创业大赛初赛成功拉开帷幕!    


 
  经过先期的入围评选,共有33个项目团队成功获得初赛资格,依据赛程规则,参赛团队在赛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先后登台进行7分钟的路演演讲。经大赛8位评委对项目一致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14个项目进入路演总决赛。


  作为本次大赛特邀评委,社科赛斯董事长甄诚先生对此次参赛项目的市场前景、商业模式、人才团队等各个方面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给出针对性建议和以供参考的改进方向。并表示,今日的中国,正处于全面高速发展的新时代,这注定又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朝气将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昂扬向上的正能量。用三年的拼搏,换取人生重大转机,成功属于你们,勇敢智慧的创业团队,加油!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